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市司法公安机关招考下月25日笔试
2008-09-22 09:47:00

  记者21日获悉,成都市人事局日前发布《关于2008年成都市司法行政机关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成都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补充公告》明确,原定于5月18日举行的成都市司法行政机关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成都市公安机关统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笔试时间延期至10月25日进行。

  《公告》称,已于5月18日前打印了笔试《准考证》的考生,应该在10月15日9∶00至2008年10月24日24∶00凭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相关网站重新打印笔试《准考证》和《四川省人事考试应对突发事件考生手册》。其中,报考基层司法助理员职位的考生需登陆成都人事考试网(http://www.cdpta.gov.cn)、报考人民警察相关职位的考生需请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gov.cn)。考生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如期参加10月25日的考试,可在9月26日前凭身份证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退费手续。

  面试时间也顺次推迟,其中,2008年成都市司法行政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面试时间调整为12月27日,2008年成都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面试时间调整为12月28日。

  此外,本次考试不再接受考生新报名和缴费。

  记者了解到,享受加分政策的服务期满截止时间和在农村、社区连续工作2年以上的截止时间调整为9月30日。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应于10月17日前将原公告规定必须提供的相关加分证明材料送成都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