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招录警察报名工作结束 5800岗位吸引8万人疯抢
2009-08-12 14:12:00

  记者11日从四川省人事考试网获悉,2009四川省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警察报名工作已正式结束,四川省计划招录5818名,却吸引了83278人疯抢,其中最热的一个职位甚至出现了115人争一岗。

  记者了解到,此次成都地区计划招录1834名,报名人数为22560人。其中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市公安机关重灾区一综合管理职位计划招录6人,却吸引了692人报名,报招比达到惊人的115:1;而市公安机关另一个非重灾区综合管理职位计划招录29人,报名人数也达3117人,报招比达107:1。各市州目前暂时还没出现无人报考的职位。

  四川省人事考试网相关负责人提醒,已报名考生应在12日登录网站缴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