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市七名高中学生入围省级优秀学生
2011-03-01 10:53:00

  省教育厅昨日发出了《关于公示2011年度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名单的公告》,拟推荐包括我市7名高中生在内的53名高中学生为四川省2011年度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

  各市、州按规定程序向省教育厅推荐了53名学生为四川省2011年度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经省教育厅审查后,决定从今天(3月1日)起的5天内进行公示,若无异议将正式表彰这53名学生。据了解,我市入围的7名学生分别是刘书剑(邛崃市第一中学)、余金城(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李柚宏(双流县中学)、谢添(石室中学)、曹竹飞(成都七中)、林笑涵(蒲江中学)和李思成(龙泉驿区第一中学)。

  按相应高考政策及其惯例,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者,在高校招生录取中将可以享受加20分投档供高校审录的政策照顾,也可以作为保送生直接保送上大学。(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 周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