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录取结束 1727所院校在川共录取39.3万人
2012-08-17 11:01:00

  昨日,四川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落幕。据统计,截至8月16日,全国共有1727所院校在川共录取本专科新生39.3万人。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新闻发言人表示,今年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录取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切实履行“绝不违反规定录取一名考生,绝不降低标准录取一名考生“的郑重承诺。录取工作始终坚持“为考生服务、为高校服务”的宗旨,高校对我省的服务普遍表示满意,录取期间,公开征集志愿共28次,征集志愿考生10.6万人次,录取了近3.4万名考生。今年省教育考试院按照招生“阳光工程”的要求,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实现了录取过程阳光透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