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美艺考生:余震中复习迎考 梦想考进川师大
2013-04-23 17:04:00

  

王媛在做笔记

       18岁的宝兴县青年志愿者王媛,梦想考进四川师大影视专业学表演。

  深蓝色帽子,浅色牛仔上衣和牛仔裤……昨日,记者在宝兴中学安置点见到了宝兴县青年志愿服务者王媛。她除了帮助设置在宝兴中学的临时就餐点帮厨打杂之外,还在复习主持专业的课程和高考(微博)的文化课程。因为她在地震中没有放弃自己的目标:争取考进四川师范大学的影视类专业,圆自己学表演的梦。

  地震来了暂时中断了艺考路

  王媛今年18岁,是宝兴中学高三(四)班的学生。从初一起开始每天写日记,记录下从12岁到18岁的喜怒哀乐。平时,除了有时跳舞之外,最大的兴趣爱好便是学好播音主持课。

  王媛告诉记者,之前,她便上起了播音主持专业的课程。今年3月份,她参加了高考艺体测试。“5月份应该就知道成绩了。不过,现在地震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的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855489 2015-04-28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