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4位志愿者:不能上“前线” 也要贡献自己力量
2013-04-24 16:19:00

                                         64位志愿者:不能上“前线” 也要贡献自己力量

       “你看,姐姐的手机上有很好玩的游戏,你要玩玩么?”在省医院住院部的一间病房里,大学生志愿者小敏坐在病床的一边,病床上躺着一名八九岁的腿部受伤的小男孩默默(化名)。男孩的母亲告诉记者,或许是受到了地震的惊吓,自从默默来到省医院治疗后,总是不爱说话,有的时候眼神也是呆呆的,没什么精神。志愿者小敏听了默默母亲的话后,便刻意的给默默讲着笑话,并且从包包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想用游戏吸引默默的注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42060417 2020-09-15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