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成绩可申请国际高中
2013-05-22 09:02:00

  

费尔蒙特高中上数学课的场景。
费尔蒙特高中上数学课的场景。

  

费尔蒙特高中校园。
费尔蒙特高中校园

  随着高考、中考的临近,升学成了 5 月最热门的话题。咨询什么是国际高中,国际高中和普通高中有何区别,参加中考能不能报国际高中,读国际高中的出路是什么等问题越来越多。为了解答家长们的疑问,我们为广大家长和学生朋友详细解读成都国际高中/国际班的办学特色和报考事宜。 

     国际高中出路:90%以上是出国

  成都有超过30所学校开设了国际部/国际高中,这些项目主要是为有志于海外深造求学的学生在中学阶段提供相应的国际教育。

  国际高中一般采用中外教联合授课的模式,由中方老师负责高中会考科目授课,外方老师负责海外课程部分,学生毕业后绝大部分不参加中国高考,直接申请海外大学。国际高中/国际部提供海外课程、托福、赛达等语言培训以及申请海外大学需要的社会实践课程;高中会考科目,由合作的普通高中派遣老师进行教学。

  就读国际高中/国际部的孩子,90%以上是以出国留学为奋斗目标,在完成相应的国际课程后,参加相应的出国留学考试,凭考试成绩以及相应的个人材料申请海外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