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崇州汇聚名师共商数学课堂提问
2013-09-18 14:48:00

  小学生在数学课堂上如何提问?怎样实现有效的数学教育教学?新学期开学季,崇州市汇聚部分优秀老师共同举行了名师课题《小学数学课堂提问的有效性研究》的第一次会议。在崇州教育局教研室会议室,王瑛老师对课题组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期的课题研究工作进行布置。

  据悉,本学期,课题组还将进行两次大型的教研活动,分别由辰居路小学和听江小学、学府街小学和元通小学共同承担;其他研究学校将以沙龙教研的形式进行课题研究活动。课题组同时还将开展论文交流和资料整理、展示活动,并让各个课题研究学校明白课题研究的方向和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