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万职工技能比赛 汽车职校荣获佳绩
2013-09-24 16:31:00

  从成都市人社局、教育局、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2013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中青年教师技能比赛”颁奖典礼上获悉,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在这次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其中,汽车专业部年轻教师王世超在“汽车修理工”比赛中夺得一等奖第一名,获“成都市技术能手”称号;杜茂金夺得“汽车修理工”比赛二等奖第一名;郭金鹏夺得“数控车工”比赛二等奖第一名;龙泉驿区教育局、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获得“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这次大赛,宗旨是加强职业技术学院(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发挥技能大赛对提升职工技能素质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培养一批“双师型”、“一体化”教师队伍。在之前的“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中”,在与众多的行业、企业高手过招的比赛中,汽车职校的郭金鹏、张晓明、尚渊三位老师分别以区内竞赛前三名的成绩,代表龙泉驿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三位老师最终获得第6、第9和第13名的好成绩,获得团体第三名,位列所有参赛的学校单位第一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江西省教育厅 2020-07-30 15:2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