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龙泉驿区举行学前教育工作研讨会
2013-09-24 16:33:00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组织龙泉驿区23个幼儿园园长,在区教育局4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前教育每日一练编写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汽车职校学前教育专业部部长毛忠贵主持;张茂琼老师就“成都市学前教育每日一练编写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周先成老师对汽车职校学前教育专业的现状作了介绍;区教培中心袁红结合成都市学前教育每日一练编写工作做了强调。区学前教育科科长晋荣鸥代表“成都市学前教育每日一练编写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四点意见:1、希望各个幼儿园要结合成都市学前教育每日一练编写工作,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相关资料。2、希望各个幼儿园要积极配合汽车职校,按照市上要求完成好相关工作。3、希望汽车职校与全区幼儿园加强沟通交流,从更多方面开展校、园合作,优质高效地完成“学前教育每日一练编写工作”,为提升全区学前教育事业整体水平做出更大贡献。4、希望汽车职校更广泛的了解幼儿园合格教师应该具备的专业素养,将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技能训练、教育教学的方式方法做得更好。

  会后,编写组成员到成都滨河幼儿园,对开展成都市学前教育每日一练编写工作的内容进行了更加细致具体的研讨。各个幼儿园纷纷表示,在做好幼儿园常规工作的同时,将积极配合汽车职校,遵照教育局要求,在保证调研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做好编写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