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崇州市中山小学举行首届老年节暨重阳节庆祝活动
2013-10-14 16:33:0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年的九月初九,既是传统的重阳节,又是我国首届老年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崇州市中山小学组织离退休教师,在崇州易心园举行首届老年节暨重阳节庆祝活动。
  首先,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老爷爷、老奶奶朗诵贺词。老人家们曾经在中山小学(原安阜小学)这片热土上挥泪流汗,默默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孩子们深情并茂、情感真挚地朗诵,表达了对老人家们的尊敬、感激与良好的祝愿。

  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智勇在庆祝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前辈们是中山小学宝贵的财富,中山小学的今天离不开您们昨天的辛苦与付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您们的爱岗、敬业、奉献精神,努力工作,创新工作!”同时,王校长希望老前辈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开心生活;坚持一项运动,健康生活;爱好一门兴趣,品味生活。祝愿老人家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少同台,其乐融融”。中山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也为老爷爷、老奶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她们幼稚的动作、天真的笑脸无不表现对老人们的美好祝愿。老前辈们喜笑颜开,都觉得今年的重阳节过得特别开心、特别有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