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洋教头”喜欢和金花中学的孩子们玩球
2013-10-16 09:57:00

  秋季阳光灿烂,金花中学操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原来来自于英国的 “洋教头”外教正和孩子们玩球到兴致高处。外教拿出熟练的技艺顶球颠球,赢得孩子们阵阵喝彩,直把硕大的脑袋上顶出了汗!孩子们呢,不甘示弱,追逐着足球,争先恐后的向洋老师传球,圆圆的足球在脚尖划着弧线,从从没踢过球的农村孩子的脚掌传向了操场中心的洋老师!
  没有语言,足球就是沟通中国农村孩子和外国“洋教头”的 “魔语”,也许正是这种语言会使老外永远记住中国素朴孩子的热情,也许这种语言会让中国农村孩子提升向洋老师学习的愿望,但愿这种交流和沟通会提升来自中国大山的农村孩子放远世界的崇高理想,但愿这种交流会使中外忘年交心心相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3974419 2018-08-17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