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崇州市举行高中“放飞梦想”主题班会赛课活动
2013-12-02 17:11:00

  崇州市2013年高中“放飞梦想”主题班会赛课活动在蜀城中学如期举行。来自崇庆中学、蜀城中学、成都怀远树德中学三所高中的教师选手以同一个主题,用不同的风格、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自己高超的课堂驾驭能力和班级管理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班会赛课,以“放飞梦想”为主题,贴近学生的实际生活。目的在于激发学生的热情,认真思考自己的梦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远大的目标,启发学生找到实现梦想的途径。

崇州市举行高中“放飞梦想”主题班会赛课活动

  成都树德怀远中学叶荣老师正在上课

  活动中,老师循循善诱,逐步引导;同学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思想与情感碰撞出强烈的火花。来自成都怀远树德中学的叶荣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动人的故事,带领同学们一同去认识梦想、寻找梦想、放飞梦想;蜀城中学的于成丽老师用一个个典型的实例让同学们学会了怎样确立梦想、规划梦想、实现梦想;崇庆中学的任海敏老师与同学们一道谈梦、筑梦、追梦,让同学们懂得了“梦想就梦想就是一个目标,一盏指路明灯,是自己前行的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梦想并不是空想,必须要有实际的规划并脚踏实地去履行计划,梦想才会实现。

  经过激烈角逐,成都树德怀远中学的叶荣获特等奖、蜀城中学的于成丽、崇庆中学的任海敏获一等奖,获特等奖的叶荣老师将代表崇州市参加成都市组织的主题班会赛课。

  据悉,本次主题班会赛课活动是根据成都市中小学2013年《放飞梦想》主题班会课赛课活动方案各学校于10月份进行初赛和复赛,择优参加市上的决赛。下一步还将举行小学段主题班会赛课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27 08: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28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