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航院单招考试4月17日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
2014-04-16 09:46:00

  日前,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来自全省2053名普高及中职应届毕业生和来自藏区的54名应届“9+3”毕业生参加了考试。

  招考期间,成都航院党委书记杨建国,院长、党委副书记张蕴启等院领导对单招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学院还成立了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录取工作组、考试工作组等相关业务工作组织,学院纪委对单独招生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同时,学院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考试组织工作,从试题准备、考试组织、面试、安全保卫、纪检、宣传等各环节,都做了明确具体的规定和要求。

  据悉,为选拔专业有特长、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才,此次考试包括“文化基础测试”和“技能测试”,总成绩满分为200分。文化基础测试的考试形式为笔试,内容主要包含思想政治素养、语文、数学、英语等。技能测试更加注重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多元化,主要考察考生的实际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个人行为素养、临场应变能力等。面向藏区“9+3”毕业生单独招生考试采取“知识+技能(面试)”的考核办法,实行“单列计划、单独命题、单独考核、单独录取”的方式。

  在报考和考试阶段,学院建立了考生信息互动平台,及时发布各类信息和考生注意事项。同时,学院还把图书馆大报告厅设为休息区,免费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茶水,并且通过大报告厅的多媒体设备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放映了该院宣传片以及中航工业、一汽-大众、龙泉驿区国家经济开发区介绍等宣传视频,使考生和家长对成都航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单位、地理位置、校园风貌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细致无微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充满人性关怀的各种安排,充分彰显了成都航院深厚的人文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给广大考生、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按照成都航院单独招生日程安排,该院将于4月17日在学院网站上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4月28日前上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办理正式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一经学院录取的考生,与高考普招新生一视同仁,不能再参加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高职对口招生考试及录取。未被录取的学生可正常参加今年高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10 14:20
11.jpg
SRC-971578843 2016-03-03 10:53
中国教育报 2016-01-13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