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推出网上预约报名
2014-08-26 11:04:00

  8月2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随着普通话考试规模的不断扩大,经省测试中心研究决定,现推出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预约报名,报名时间为测试前一周的周一至周五。

  报名流程为:考生登录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网站(http://psc.scedu.net/),点击链接进入报名网站;仔细阅读“报名须知”,了解报名事宜,点击“我要报名”;选择测试站及测试时间;报名成功后进入信息核对确认页面;然后选择在线支付的形式,进行缴费。

  据介绍,普通话水平测试每周预约报名截止日为周五,经省测试中心对预约考生的信息进行核对、通过后,考生可于考试的前三天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以便确认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并准时参加考试。测试当日考生必须带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学生带上有效的学生证方可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