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高职专科补录安排确定 9月19日至21日补报志愿
2014-08-27 10:25:00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层次新生报到流失率较高的学校,将于9月22—26日进行招生补录。省教育厅将根据高校专科层次新生报到缺额情况,核定下达各院校的补录招生计划,省教育考试院将于9月18日18:00时前,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补录院校名单、补录专业和补录计划数。

  符合补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应于9月19日8:00—9月21日17:00及时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查阅补录院校和专业,并补报志愿,补报志愿网址为http://zj.sceea.cn。考生对拟填报的院校,应查询其招生章程以及《2014年招生计划合订本》,了解学校招生要求并避免误填。考生若在规定时间内未填报补录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录机会。

  普通类投档和学校审录时间:专科第一批院校和对口高职:9月23日—9月24日10:00。专科第二批院校:9月25日—9月26日10:00。艺体类专科投档和学校审录时间:9月22日。

  补录对象为:专科一批补报志愿对象为专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50分,理科390分)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专科二批补报志愿对象为专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200分,理科180分)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个别专科第二批院校因新生报到流失率高,经批准后可在专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适当降分征集志愿,则线下20分(即:文科180分,理科160分)内的考生,可填报这部分院校(降分院校名单随补录计划一并公布)。

  对口招生高职班补报志愿对象为相应专业类省定对口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被录取考生。

  艺体类招生专科层次补录,补报志愿对象为专业成绩、文化成绩均达到专科录取省控制分数线以上的未被录取考生。

  按教育部规定,已录取考生不得退档换录。凡已被高校(含普通类、艺体类)录取的考生(含被录取后未报到考生),不属补报志愿的范围。若有已录考生补报了志愿,其补报志愿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