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五年制高职专科9月22日开始进行补录
2014-09-03 10:25:00

  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五年制高职专科第一次录取后,仍有53所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共剩余计划4724名。省教育考试院将统一组织于9月22日开始进行补录。53所学校的缺额情况,已经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上公布,考生可自行查询。

  据了解,我省将在规定时间内对学校第一次录取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实行公开征集志愿,具体安排由相关市州制定并公布。相关市州招办负责组织线上落榜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并于9月18日9:00至19日18:00前,向省教育考试院上报补录数据库,逾期不再补报。征集志愿补录时,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志愿顺序和学校未完成计划数按1:1从高分到低分投档供学校审录。第一次已录取满额的学校,未报到新生实行退一补一。已录取的五年制高职专科新生一律不得退档换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9-14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