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校园反腐 成都中医药大学聘146名监督员
2014-11-19 13:31:00

  “基建、采购这两大环节,往往是最容易产生问题的地方。”12日下午,在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上,该校法律顾问高泽明为学校的一百多位监督员开展了一次讲座,要求监督员们熟练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便在日常的工作中,更好地监督学校工作。

  据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马跃荣介绍,为推动该校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工作,该校聘请了146名校内外人员担任该校的监督员,监督学校的日常行政工作,本周起,监督员即将上岗,列席校长工作会,监督学校政策决议。

  “基建、采购是我们监督工作的重点之一。”据该校纪委书记延建明介绍,这146名监督员是通过校内外公开征集推荐产生,他们当中,有职能部门负责人、有普通老师、学生、学生家长、律师、工程造价师等,监督员们分成了3个组,分别监察招标采购、中央8项规定、学校整体工作效能等3个方面。为保证监督员们的工作质量,该校计划将监督员的手机、邮箱、微信等公布出来,收集大家意见和举报,而学校纪委将每年对这些监督员的监督工作的质量和数量进行考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43730835 2021-01-20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