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四川艺考在即 成都交警发布路况指南
2014-12-16 09:56:00

  2015年全省艺考即将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鉴于崔家店路、二仙桥东路均因地铁施工道路交通受到影响,15日,交警五分局发布路况指南,引导考生通行。

  12月17日全天及21日下午出行停车提示

  由于12月17日至21日期间考生较多,考生将全部由理工大学后门进出;

  最好选择经三环路龙潭立交进入成华大道十里店路,由华林路口掉头,在物流大道路口右转进入学校;

  车辆可停在理工大学理工东苑地下停车场及校园内两旁道路。

  12月22日到30日期间出行提示

  12月22日至30日期间,考生可经理工大学前后门进出学校;

  由城内方向前往的考生可选择成南高速、成华大道进入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5 09:3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5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