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高校毕业生到小微企业就业 档案可免费保管
2015-01-23 13:35:00
华西都市报

  为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四川省将各项任务分工落实到各省级部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工商局负责落实。高校毕业生到小型微型企业就业的,其档案由当地市、县一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免费保管。这是22日省政府官方网站公布的,四川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意见任务分工(下称意见)中明确的内容。

  意见落实各省级部门的任务,要求相应单位牵头负责国家和省关于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系列政策措施。如,省财政厅负责落实,小型微型企业从事国家鼓励发展的投资项目,进口项目自用且国内不能生产的先进设备,按照有关规定免征关税,以及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3年内,对安排残疾人就业未达到规定比例、在职职工总数20人以下(含20人)的小型微型企业,免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