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高校数量升至109所 其中独立学院9所
2015-05-22 22:50:00
成都商报

  2015年,经省政府批准并获准教育部备案,四川新设立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等2所高职学院,原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转设为四川工商学院。至此,四川省高等学校数量升至109所,其中独立学院9所。

  从四川省高等学校的层次结构来看,本科院校达到51所(其中独立学院9所),占总校数的46.79%;高职高专院校58所,占总校数的53.21%。

  近日,教育部公布的我省97所普通高等学校名单里未包含10所独立学院和新设置的2所高职学院,此信息截止时间是2014年7月9日。

  针对近日某网站发布的最新一期“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省教育厅表示其中四川华商学院、四川财经管理学院、四川中山学院三所虚假大学均不在教育部公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名单中。这三所学校所招学生的学籍、发放的毕业证书,国家均不予承认。

  省教育厅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到各级教育部门官方网站了解相关政策信息。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及时发布政策信息。指导市州加强对培训机构管理,配合公安等部门对虚假网站和诈骗行为进行清理查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四川教育发布 2020-04-30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