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中考录取工作7月8日开始 分四批展开
2015-07-08 11:01:00
华西都市报

  2015年成都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8日起分成四批展开,至7月19日结束。广大考生需密切关注具体批次的录取时间,根据录取结果考虑是否进行“补充征集志愿”填报。

  7月7日,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公布《2015年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录取日程》,招生办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有关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相关政策、信息,可登录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www.cdzk.rg)、成都招生考试网(www.dzk.om)查询。

  7月8日第一批录取

  1、高层次人才子女;

  2、宏志生、希望班;

  3、指标到校生;

  4、民办学校直升生、外语实验项目班、中职学校直升生;

  5、艺体特长生;

  6、中职学校提前录取学生、民办学校提前录取学生;

  7、外地生班;

  8、艺体特长班;

  9、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郊县班;

  10、子弟校内招;

  11、空军基地班、民航基地班、国防基地班;

  12、师大附中失地农民子女。7月9日上午8:00:网上公布第一批录取结果,考生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录取结果查询”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7月10日第二批录取(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高中录取)

  7月11日上午8:00:公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网上公布第二批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同上。

  7月11日8:00-14:00:向社会公布剩余计划,网上补充征集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考生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补充征集志愿”填报。

  7月12日第二批补录

  7月12日下午5:00:网上公布第二批补录结果,查询方式同上。

  7月13日10:00-14日17:00:城区考生网上填报第四批普通高中志愿,考生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志愿填报”进行填报。7月16日第四批第一阶段录取(未完成计划的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民办普高录取)

  7月17日8:00:公布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网上公布第四批一阶段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同上。

  7月17日8:00-14:00:向社会公布剩余计划,网上补充征集志愿,考生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补充征集志愿”填报。

  7月18日第四批补录

  7月18日下午5:00:网上公布第四批一阶段补录结果,查询方式同上。

  7月19日第四批第二阶段录取(中职学校录取)

  7月19日下午5:00:网上公布第四批二阶段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同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08187154 2015-09-09 09: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1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