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宾馆附近"考研房"预定情况一览
2015-11-12 11:04:00
成都商报

  2016年研究生考试将于12月26日拉开帷幕。有学生传言,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研究生考点附近,“考研房”一房难求且价格高昂。11月10日,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发现川大、电子科大等高校附近房源仍然充足,价格一般在200-400元这一区间。相比之下,川师大附近宾馆较为紧张,一些宾馆的价格也比平时有所上涨。

  各高校附近宾馆预订情况: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红瓦宾馆: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内;订10间以上房间可直接和该宾馆销售部联系,个人订房只能提前一个星期起订,目前仍有20-30间余房。价格:标间238元(1.2米床两张)、单间200元(1.5米床一张)

  北苑宾馆: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内;只余套房3间,每间788元。

  布丁酒店:红瓦寺街9号;房源较为充足,单间有269元、279元、289元三种类型可供选择。

  科华苑:科华北路141号;房源较为充足,标间350元,单间有280元(没有窗户)、320元、458元、480元四种。

  成都时代阳光酒店:蓝色加勒比广场;房源较为充足,每间168元。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电子科技大学宾馆:建设北路2段2号;房源较为充足,单间370元。

  成都丁香花主题酒店:建设北路三段26号;房源较为充足,单间218元,标间238元。

  尚锦翡翠酒店;房源较为充足,单间有298元、338元两种,标间348元。

  川师大(狮子山校区)

  成都梦庭酒店:菱窠路65号;截至记者发稿时,还余5间标间和4间大床房,价格为288元。

  成都希美登酒店川师大店;平时258元的单间涨到428元,目前还剩4个单间和2个标间,包早餐。

  成都索尔丽斯顿:静渝路48号;单间418元(26日已订完),目前,行政大床房、行政双人间等都可以接受预定,价格为498元。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蜀川商务酒店:犀浦镇犀池一街52号;房源较为充足,价格为128元。

  嘉乐快捷酒店:郫县犀浦镇泰山三巷54号;房源较为充足,标间158元,团购价132元;大床148元,团购价127元。

  圣泽大酒店:郫县犀浦镇迪康大道9号;房源较为充足,价格为168元或188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