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市公布7所一级幼儿园名单
2015-12-28 10:23:00
四川新闻网

  日前,成都市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成都市一级幼儿园评定结果。记者了解到,此次共有7所幼儿园获评一级。包括成都市第二十幼儿园、成华区金起点东篱幼儿园、成华区格林春天浅水半岛幼儿园、新都区第一幼儿园马家分园、温江区万春镇中心幼儿园、崇州市正东街幼儿园、双流县胜利幼儿园。

  成都市教育局表示,希望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继续加强等级幼儿园创建工作,逐步提高等级园比例,努力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总量,不断提高区域学前教育发展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1-01-28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