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音乐专业统考1月9日开始
2016-01-08 12:59:00
四川日报

  记者1月7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考试将于1月9日至20日在四川音乐学院举行。从2016年起,音乐类专业考试取消现场确认环节,考生从1月4日起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ceea.cn)根据提示打印本人的专业准考证,并了解考试流程。

  据统计,全省音乐类专业考生共有8332名参考。音乐类专业考试2016年继续采用指纹验证系统识别考生身份,每位考生每个科目都必须通过指纹验证系统确认其身份后,方能参加考试。

  按照考试日程安排,1月9日至10日进行专业笔试科目考试,11日至20日进行专业面试科目考试。由于2016年考生人数增加,四川省音乐类专业考试中,视唱练耳笔试考场增加了田家炳中学考点。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仔细确认本人所在的考点,考前一天自行前往考场熟悉场地,以免走错考场错过考试。专业面试科目实行分组定时按顺序进行,凡不按专业准考证上规定的点名时间和顺序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视唱练耳科目考试中的视唱部分将采用计算机网上评卷。同时,2016年四川省音乐类专业考试全部在新建的标准化考场进行,全程视频监控录像,并在考试结束后回放视频录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