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16-05-16 14:17: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在第105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分别在德阳、龙泉两校区隆重举行庆祝活动,师生共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庆祝活动上,学院院长张先庚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师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白衣天使们表示衷心祝贺。张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师生们牢记南丁格尔誓言,牢记“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奋进、勇于奉献的精神,励精图治、刻苦钻研、务实创新地做好本职工作,开创高等护理教育新局面,为早日实现美丽的护理梦而努力奋斗。

  同学们通过无菌技术、穿脱隔离衣、铺床、心肺复苏、创伤包扎术、婴儿抚触操等护理技能和护理礼仪展示,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专业教学水平和同学们良好的学习成果、精神风貌。

  庄严而神圣的授帽、授烛仪式成为了整场庆祝活动的焦点。来自龙泉驿区人民医院、中医院、航天医院的赖静、蒋明英、蔡英等专家和护理前辈,与我院张先庚教授,付能荣、苗泓丽、杨京儒、吕霞、罗丽蓉、王红艳等老师共同为护理学生授帽、授烛。在场所有的护理系同学,共同参与了宣传仪式。伴着放飞的彩球,全体同学齐唱《中国护士之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