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带队指导四川省中学生田径赛筹备工作
2016-05-20 09:20:00
遂宁市教育局宣传科

  为确保2016年四川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大会在遂宁市顺利举行,5月17日下午,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带领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市卫生局等10余个单位的负责人,深入比赛有关现场检查指导全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李勇一行在河东新区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河东新区参赛运动员宿舍和学生食堂、运动场、体育馆、接待处查看,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李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工作组要严格把关,确保每个环节做到万无一失。要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细化每一个细节,做好人身、食品和交通安全工作,做好应对突发性事件的紧急预案。争取全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大会在我市的成功举行,树立的良好形象,它对发展我市学校体育事业和学生健身运动以及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作用。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将有来自全省的77支运动队,15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和来宾参加,筹备工作十分繁重。为了确保田径锦标赛大会圆满成功,筹办现场学校--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有关部门相互协调、密切配合,放弃休息时间,为参加田径锦标赛会学生选手准备被子、床单等用品,好让参赛选手有个干净、卫生的、舒适的环境。筹办田径锦标赛的各相关市级部门、河东新区部门也都进行精心准备,制定了细致周到的工作方案,并扎扎实实地工作,力争当好东道主。

  (遂宁市教育局宣传科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