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调研眉山体育工作
2016-07-21 09:38:00
眉山微闻

  眉山微闻 7月21日讯(段鑫)近日,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一行6人到眉山调研体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市政府副市长吴爱玲,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等陪同。

  朱玲一行首先出席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四川分会场暨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丙组)开赛仪式,并观看首场比赛,随后参观视察了眉山市水上训练基地和车城中学。

  在水上训练基地,朱玲一行详细观看了皮艇、划艇、赛艇的训练,并实地考察了规划建设的水上训练基地,对眉山水上训练基地的建设、发展提出肯定意见。朱玲局长指出,水上项目是眉山竞技体育的强项,一直以来都具有很深的群众基础。要突出发展眉山优势项目,提升体育竞技水平。依托教育、体育两方面资源,抓好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推进体育教育在更深层次上融合。眉山因地制宜选址修建水上训练基地,将会成为眉山城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对提升眉山城市品位具有推动作用。

  在车城中学,朱玲实地参观了本次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丙组)的比赛场地和室内体育馆。她指出,眉山学校的运动设施配备好,学校体育活动丰富。要继续常抓不懈做好学校体育工作,创新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的身体素质,保障青少年茁壮成长,助推眉山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