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金牛区将新增27所幼儿园和24所中小学
2016-08-17 09:22:00
成都日报

  在已经拥有12所幼儿园、4所小学、3所中学、1所职业学校的基础上,未来将新增27所幼儿园、15所小学和9所中学……记者从金牛区举行的走进北部新城暨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金牛北部新城功能区将成为优质聚集地。

  教育从幼儿园到中学全配套

  举行的“走进北部新城暨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签约仪式上,四川嘉祥实业集团与金牛区政府签约,将在北部新城布局成都嘉祥实验外国语学校金牛校区。据介绍,除了刚刚签约的成都嘉祥实验外国语学校之外,北部新城还引入了机关三幼、成都实验小学北星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据金牛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北部新城“文化北城核心区”建设功能定位,该区将创办优质教育作为城市品牌形象展示的有效载体,坚持以本区优质教育资源为主,积极引进培育国内外高端教育品牌,全面提升教育资源配置水平、学校品牌建设水平和公共服务共享水平。

  按照规划片区分类,金牛区将打造智慧商都优质教育圈、天回大观片区优质教育圈、大北圈优质教育圈、韦家碾片区优质教育圈、凤凰丝路二片区优质教育圈等六大优质教育片区,其中近期将重点抓大北圈优质教育圈、韦家碾片区优质教育圈、智慧商都优质教育圈、天回大观片区优质教育圈四个片区。在学校品牌打造方面,将重点打造和引进的名校是成都市机关三幼、成都市第四幼儿园、成都十五幼儿园、成都市实验小学、北站小学、人北小学、成都市梧桐小学、嘉祥外国语中学、成都铁中、成都八中、三十六中等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84380216 2017-07-12 10:52
SRC-784376589 2017-05-09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