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政府教育总督学张东一行赴安居区马家乡
2016-08-26 10:56:00
市教育局宣传科

  8月23日,市政府教育总督学张东一行赴安居区马家乡偏岩村调研联系村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先后走访了马家乡偏岩村8社的邹显从、10社的杨友余、5社的刘素清和吴希刚等四户贫困家庭。

  总督学张东带领局机关相科室干部与联系点干部以及当地村社干部一同进村入户调研联系村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有关情况,实地察看贫户实情,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调查详细了解农户生产生活现状、需求情况。

  走访过程中,与贫困户拉起家常,认真倾听他们关于脱贫的打算,每走一户就详细了解他们在农业生产、畜禽养殖以及家庭收入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确切掌握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和当前重点需求意愿,并鼓励他们要自力自强,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

  总督学张东在询问贫困老人刘素清后,得知家庭生活特别困难时,经济收入基本没有来源时,临行前他向老人送上了慰问金。

  (市教育局宣传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