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眉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教育工作
2016-09-23 14:25:00
眉山微闻

  眉山微闻 9月23日讯(段鑫)昨(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久伦率队开展全市教育工作情况调研,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去到眉山冠城七中,深入学校的教学楼、办公楼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办学质量;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调研组考察了学院的教学设备与办学特色。

  随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了教育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培训暨工作汇报会,对近年来修订的教育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并听取了全市教育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紧紧围绕"办党政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优先发展不动摇,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规范发展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发展普高教育,创新发展职业教育,加快发展高等教育,教育事业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提升教育发展整体水平;合理规划城区学校布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岷东新区管委会汇报了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