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一行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调研
2016-10-25 17:32: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10月22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世宏带领发展规划处、人事处、高教处负责人一行深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调研,实地考察学院新校区实训楼、监控中心、教学楼、运动场等,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学院改革与发展工作汇报。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彭杰、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张先庚院长做主题工作汇报,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张院长主要从学院发展现状、目前存在的困难与恳请得到的帮助、学院十三五规划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并听取了与会领导的耐心指导。朱厅长指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政班子非常团结,大局意识强、学院发展目标明确、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特色明显,带领全院教职工攻艰克难、勤勉务实、砥砺前行,在学院管理体制、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基本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展现了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良好的发展态势。

图:参观校园

图:参观实验室

  朱厅长强调,由于起步晚,底子薄,目前面临的困难较多、发展任务较重,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内涵建设,做好迎接2018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评估工作;要抓住大力发展健康服务业的重要历史机遇,注重发挥优势,坚持特色发展,协调推进学院基础设施、专业建设、教师队伍、附属医院建设;要高度重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发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规划大讨论,用规划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引领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