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
2016-11-29 10:08:00
四川日报

  11月26日,2016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四川省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在这次招聘会上,各市(州)在待遇上纷纷拿出大手笔争抢急需紧缺人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此外,由于司法体制改革而带来的司法辅助人员岗位,也首次出现在人才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苍溪县人才办副主任马静介绍,2017年苍溪需要300余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全县组织了事业单位100余个综合岗位到现场,根据不同学历开出了8万—40万不等的安家费,同时还有每个月5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岗位津贴。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还出现了招聘法院书记员的岗位。现场负责招聘的四川省远景劳动和社会保障代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杨远军介绍,随着司法体制改革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司法辅助人员岗位面向社会招聘。

  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全省经济快速发展,近年来各市(州)到人才招聘会上争抢急需紧缺人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趋势越来越激烈。当天除了广元苍溪、自贡外,泸州、宜宾、阿坝、遂宁等市(州)也组团到现场争揽人才。

  当天,由省人社厅和省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这场招聘会,吸引了2万余高校毕业生到现场,437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1400个,涉及160余个专业,达成初步意向协议约3100人。

  据介绍,2016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从11月21日持续到12月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16: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