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德阳市全国、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一行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视察工作
2016-12-05 16:53: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12月1日上午,德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德阳地区部分全国、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一行40余人深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视察。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人大代表方小方,市委书记、省人大代表蒲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国人大代表刘守培等参加视察,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人大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建设情况,重点参观了虚拟仿真解剖实验室、平板显微镜实验室等;听取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全面创新改革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以护理专业为核心,以康复、助产等辅助专业协调发展,办学目标明确、特色鲜明,前景广阔,尤其是“养老护理、康复护理、助产护理、社区护理”等特色专门化方向明确,为社会培养医养结合技能型紧缺专业人才,顺应“健康中国”、“健康四川”的发展趋势,并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下一步全面创新改革和创建一流的护理职业院校工作给予鼓励、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