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浩视察遂宁市船山区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
2016-12-26 09:19:00

  12月22日,四川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浩一行莅临遂宁市船山区视察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船山区委书记曹斌、区教体局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市教育局张永福局长陪同何副厅长视察船山区圣莲岛学校

  何浩先后来到圣莲岛学校、船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以及高升教育集团物流港校区,视察学校建设情况。在圣莲岛学校,何浩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圣莲岛学校目前处于在建状态,总投资约2000万元,项目占地约17.04亩,总建筑面积约5223平方米,设置小学12个班,幼儿园6个班。

  何浩副厅长一行在船山区特殊教育学校视察

  在船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何浩参观了学校的个训室、美工室、书法室等教室,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师资配置以及教育方法,何浩对特校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特殊教育工作,教师一定要有耐心,把握住教育中孩子的细微变化。

  船山区高升教育集团总校长王志国给何副厅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物流港学校的新机制有什么不同?”“学校的课程开设是否足够?”在高升教育集团物流港校区,何浩详细了解了船山区“名校+新校”“名校+弱校”的办学理念,针对何浩提出的问题,学校校长都一一做了回答。何浩对船山区集团化办学理念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新机制都有一个探索过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校要多和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同时还要跟进好配套设施的建设,以帮助学校更好的发展。

(杨雨/文,市教育局宣传科/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