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督查室副主任唐贤文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四川省医养人才培养中心项目督查工作
2017-02-23 09:37: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2月20日,省委督查室副主任唐贤文率省专项督导组第一小组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开展四川省医养人才培养中心项目(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新校区二期项目)专项督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等领导参加督查。

  四川省医养人才培养中心项目是我省卫生计生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列入省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项目。督查组一行实地深入了解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四川省医养人才培养中心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张先庚院长关于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督查组一行认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发展定位准确,专业优势明显,四川省医养人才培养中心项目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提高学院整体实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的医养结合人才,为健康四川战略做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