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常委杨颖深入遂宁四中、遂宁二中学校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2017-02-23 11:22:00
遂宁市教育局宣传科

  2月20日下午,中共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在遂宁市教育局、文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遂宁四中、遂宁二中学校调研、指导教育工作,他要求学校要切实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市两会精神,努力提高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

  遂宁市常委杨颖在遂宁四中校园,实地察看了该校川剧、龙州文化特色教育教学场地、教学设施以及教学活动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该校与遂宁二中合作筹办教育集团化办学以及整合资源兴办九年一贯制教育的推进情况,他要求学校扎实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强化美育教育,?走特色化之路,加快办好学校。

  随后,杨常委一行来到了遂宁二中,察询语文组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情况,与该校学校班子成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学校与北京大学合作以及推进集团化办学情况。他要求学校要切实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激发敬业奉献精神,努力提高质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402353 2019-04-16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