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国华盛顿州西北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
2017-03-31 10:28:00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 何敏

  2017年3月28日上午,美国华盛顿州西北大学副校长Kenneth E.Cornell先生、西北大学国际学生部张莉萌主任、西雅图华人门户网西滨网CEO曾滨女士一行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访问,罗大玉董事长、李建川书记、杨波院长、康敏副书记、周仲文副院长、涂捷副院长、杨志超副院长与来宾亲切会面。

  华盛顿州西北大学副校长Kenneth E.Cornell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校园,重点考察了学生实训室。

  

来宾参观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实训室

  随后,主宾双方在综合楼6会议室召开了两校校际交流座谈会。罗大玉董事长首先致辞,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

  

罗大玉董事长致欢迎辞

  随后,杨波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

  西北大学副校长Kenneth E.Cornell先生致辞,对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深化西北大学与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合作关系的美好祝愿。西北大学学生部主任张莉萌女士详细介绍了西北大学的优势教育资源。

  会后,与会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Kenneth E.Cornell校长介绍华盛顿州西北大学

  

会议现场

  

李建川书记向来宾赠送礼品

  当日下午,西雅图华人门户网西滨网CEO曾滨女士与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中层干部举行会谈。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师生类校际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两校将在学生访学和教师进修等领域开展合作。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党院办、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谈。

  

学院领导与来宾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24375105 2018-06-08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