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7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顺利开展
2017-03-31 10:38:00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继首次单独招生工作已过去两年,今年是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第三次开展单独招生工作。为了确保今年单独招生考试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各部门和各系部履职尽责、分工协作,做到了文明礼貌、热情周到、安全有序、高效温馨。

  3月24日,是考生报到、信息审核、领取准考证、熟悉考场的时间。校园内外悬挂着“热烈欢迎来自全川有志青年报考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等横幅,到处都插着彩旗。在A、B教学楼之间的广场上,设立了考生咨询处、医疗点、家长休息区、餐券发放点、免费复印点等。在成都北站、成都东站、地铁2号线犀浦站,设立了校车接待点。同时,学院还提供了附近酒店、宾馆的联系方式供考生和家长参考。早晨8点,在A、B教学楼之间的广场上,考生们早已陆陆续续排起长队,有序办理报到手续。在老师和大学生自愿者的引领下,考生们依次到报考的专业处进行信息审核,并领取准考证。报考社会体育专业的考生陈强,在拿到准考证后长吁了一口气说道:“我是一名退伍的士兵,为了读大学的梦想,回到高三读了半年。现在拿到了准考证,心里很高兴,希望这次考试能顺利通过。”来自巴中的考生陈梦梦说道:“拿到准考证,心里真高兴。我报考的是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为了这次考试我作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考上。”来自雅安的考生李承壁的妈妈说道:“把孩子送到学校非常放心,孩子选择的会计专业,希望她考过后能好好学习会计专业。”

  3月25号,考试正式开始。上午9:00-11:30 进行文化科目的考试,下午13:00-18:00进行综合素质面试和技能测试。此期间,单招考试工作规范运行,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和准确高效的办事效率,得到了省考试院巡考老师的称赞,并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来自四川营山的考生肖玲君说道:“考完过后心里终于放松了,在面试的时候有点紧张,不过总体来说还是顺利的。谢谢托普学院的老师们!”

  据悉,本次单独招生工作预录取考生名单将于一周后在学院官网上公示,到时考生们可以上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官网自助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