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通信技术省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初步通过现场验收
2017-05-22 13:44:00
黄小芮

  5月17日下午,由董孝壁、吴明军、袁继敏为成员组成的四川省教育厅省重点专业建设验收专家组莅临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对通信技术省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执行院长耿兵、副院长韩虎、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苏联波、质量部部长徐琳、电子信息系主任赵荣等参加了会议。

  会前,评估验收专家组在院领导和有关老师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通信技术各实训室,同行老师向专家组介绍了各实训室的建设和使用等情况。

  在汇报会上,通信技术专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双师型教学队伍建设、课程改革与资源建设、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实践教学体系与条件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利用优势资源推进多方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评估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仔细询问了相关情况。

  随后,专家们对照任务书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通过分别与教师和学生交流座谈,多方了解了专业建设情况,并集中对通信技术省级重点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和意见交流。

  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我院省级重点专业—通信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对关于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校企深度融合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现场验收并将提交大评委审议。随后,专家组对通信技术专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耿院长对专家的现场检查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以这次专家的诊断意见为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改进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