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举行2017年大型夏季校园实习双选会
2017-06-05 13:59:00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6月2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2017年夏季校园实习双选会在体育馆与中心花园举行。长征车业集团、首创证券、华润置地、成都金控人力有限公司等236余家知名企业参会,为学院学子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共吸引了近3000名学子前来应聘。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也纷纷来到现场,感受气氛、了解用人单位需求。

  在剪彩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庄群、执行院长耿兵、院长助理、教务处长苏联波及各系主任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首创证券四川分公司机构部总经理王吟潇、长征车业集团商务部经理徐源到场参加。

  耿兵院长在致辞中对企业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实习对于学生提高自己能力、学以致用的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我校学生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

  徐源经理代表参会企业发言,他感谢学院提供的此次双选会的机会,介绍了长征车业集团的基本概况并表达了对于与学院的长期合作的意愿。

  随后首创证券王经理与学院耿兵执行院长共同剪彩,双选会正式开幕。

  双选会现场人声鼎沸,摩肩接踵。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良好的会务组织给用人单位提供了与毕业生充分交流得平台,学生志愿者也在本次招聘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会务“一站式”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普遍赞誉。

  为做好本次双选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就业服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持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同时,学院也将根据毕业生需求情况,将就业市场与专场校园招聘会相结合,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