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举行“9+3”免费中职教育就业工作会
2017-06-07 10:56: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5月26日,“9+3”免费中职教育就业工作会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举行。省卫生计生委人事科教处、省中医药管理局、成都市卫生计生委以及26所省市直属医院领导出席工作会。

  会上,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陈劲松副院长全面介绍了该校2014级藏区“9+3”免费中职教育毕业生的情况。该校今年共有藏区“9+3”免费中职教育毕业生105人,其中80人参加2017年单招考试,68人被录取,录取率达85%。本次共有39名毕业生参加就业双选。

  省卫生计生委人事科教处钟海副处长在会上对2017年“9+3”免费教育学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推进“9+3”免费职业教育工作中,学院和各医疗机构要紧密协作,讲大局,讲政治,切实做好2014级学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会上,省卫生计生委与省中医药管理局等直属单位和医院签订了2017年藏区“9+3”免费教育学生就业目标责任书。

  在随后举行的2014级藏区“9+3”免费中职教育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上,省卫生计生委、成都市卫生计生委所属的26所医院选拔了该校参与双选的39名毕业生,至此,四川护理职业学院“9+3”免费中职教育学生毕业就业率已连续6年达100%。

  在双选会现场,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与“9+3”毕业生和各医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江书记指出,“9+3”毕业生能够留在内地工作,尤其是在省内一流的医疗机构工作,使她们就业后不断成长,使其个人及家庭情况得到很大改善。她们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心怀感恩,积极上进。同时,学院对各医院能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和环境也深表感谢,并将在今后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交流和协作,共同做好“9+3”免费中职教育学生的就业指导和继续培养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