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岭南大学社区学院灾区留守儿童关爱团抵达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2017-06-08 10:20:00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6月7日,香港岭南大学社区学院灾区留守儿童关爱团抵达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在社会管理系师生的带领下,将在川展开以“大手牵小手,一起看世界”为主题的为期7天的公益活动。

  社会管理系主任徐广对香港岭南大学社区学院师生一行16人表示欢迎,就四川和成都的地理环境、区位优势、经济地位等作了简要介绍,并以“成功之都与东方明珠的互动”比喻我校长期与香港学校之间的教育交流。徐主任介绍说,我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川港两地的教育交流,接待了60余个由香港高校组织的交流团到校,促进了两地高校师生的沟通。社会管理系阚波教授就我院公益事迹作介绍。

  香港岭南大学社区学院带队老师徐志屏表示,第二次来到四川,依然为了践行公益。他期待与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阿坝师范学院等高校进行教育方面的交流,并带领学生在汶川县八一小学进行义教、家访等。此外,此行还为让香港学生深入体会四川的风俗文化,并就自然灾害反思生命的价值。

  香港岭南大学社区学院学生雷雨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说:“尽自己的力量去关爱孩子们,去探索不一样的教育模式和理念,是非常有意思的。”

  据介绍,为促进川港两地青年进行更大范围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此次香港岭南大学社区学院留守儿童关爱团成员们将与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社会管理系、阿坝师范学院、汶川县八一小学校师生代表们开展交流活动,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