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6周年
2017-07-26 11:16: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各级党组织精心谋划,创新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勤奋工作,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展读书交流。结合2017年度“做悦读党员 建书香校园”主题读书活动,院领导带头荐书,各支部组织党员读马列经典、读系列讲话、读中华名篇、读党史故事、读当代精品,并撰写了读书心得体会,在支部民主生活会中进行了分享交流。

  

  开展走访慰问。“七一”前后,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通过集中走访慰问方式,组织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副书记张志林带头重点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4名,亲切地与慰问对象进行交谈,深入了解年老体弱党员、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心中。

 

  表彰先进典型。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建立96周年纪念大会,对在教学服务、管理服务等岗位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组织集中宣讲。结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建设与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在庆祝大会上为院全体党员宣讲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将过去宝贵的经验启示坚持下去并不断丰富发展,努力在攻坚克难中取得新成就,在开拓进取中谱写发展新篇章。结合江书记精神宣讲,学院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从7月11号到15号,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开展体验教学。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委的领导和组织下,学院党员干部来到德阳市黄继光纪念馆组织体验教学。通过对黄继光同志的生前伟大事迹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抗美援朝时期我党的光辉事迹,深刻学习了黄继光同志不畏艰辛、艰苦奋斗、敢于牺牲的伟大品质。各党支部也积极开展体验活动。如党群党支部赴成都市谐福残疾人关爱中心开展“关爱孤残,奉献爱心”的主题党日活动。药学与检验系党支部围绕系部建设发展,将党务与业务相结合,赴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护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茂县受灾“9+3”学生爱心捐助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