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教师节前慰问教师
2017-09-10 12:39:00
中国教育在线

  9月7日是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夕的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四川省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深入教学第一线慰问教师。杨自力先后到了船山区物流港实验小学、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船山区天宫庙幼儿园慰问教师并送去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和慰问金。

  杨自力把慰问金送到教师手上,说:“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你们,工作辛苦了,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杨自力慰问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送去慰问金

  杨自力将慰问金送给天宫庙幼儿园教师

  杨自力所到学校参观了学校校舍、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和教师教学与生活情况。在物流港实验小学,杨自力与学校领导交流时指出,教育涉及千家万户,教育事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们要努力办好教育,特别是公立学校的为民服务、姓公的性质不能改变,要基本保障老百姓的子女受教育的权利,要坚持公办教育为主并形成主流引导能力。船山区的学校以强带弱、以大带小的集团化办学路子很好,高升教育集团的发展模式不错,在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化和合理利用教育资源等方面都能发挥积极作用。

  他强调,学校办得好不好关键是教师。在选好校长之后,学校要提高教师素质,为人师表,学高为范,促使学校的师生具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教师要努力发挥作用,显示能力,用正确的思想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市区两级领导交流共同促进教育发展

  在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杨自力鼓励学校多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的实用的人才,为促进经济社会进步做贡献。在天宫庙幼儿园,杨自力看到幼儿园的设施设备健全,看到孩子们在老师引导下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非常高兴。他说,教育振兴,关系民族未来,教育就是要从幼儿抓起、抓好,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后继有人就大有希望。

  

天宫庙幼儿园园长向杨自力介绍情况

  在慰问学校教师过程中,市区两级的相关领导一同参与了慰问活动。他们是:遂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遂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福;遂宁市船山区委书记曹斌,船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旭,船山区教育局局长卢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4172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