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学生黄常洲为四川代表团斩获十三届学生运动会首金
2017-09-14 11:09:00
成都体育学院教务处

  9月12日上午,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二系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黄常洲在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田径男子跳远比赛中以7.84米的成绩获得第一,为四川代表团斩获首枚金牌。

  目前成都体育学院学生赵彬婕获得大学女子甲组游泳比赛400自由泳决赛第三名,江鹏获得田径大学男子乙组标枪决赛第五名陈彦卓在大学男子乙组游泳比赛中获得100蛙泳决赛第五名侯文捷获得400米自由泳决赛第五名女子甲组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赵彬婕、李抒瑾、雷雪与四川大学的张潇潇一起携手获得第四名。女子足球队在结束的小组阶段的比赛中,以2胜2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三,遗憾无缘四强,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将力争第5名。

  201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于9月4日-16日在浙江·杭州举行。本次比赛,成都体育学院受四川教育厅委托派出12教师和45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大学组女子足球、田径、游泳、乒乓球、网球等项目的比赛。

黄常洲获得金牌

运动员与教练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