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16届与2013届毕业生中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麦可思解读会
2017-09-22 16:57:00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9月21日下午,受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邀请,麦可思研究院研究员王龙莅临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对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半年后、13届毕业生三年后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年度报告进行专题解读。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刘智慧、党委书记郑明鹏、副院长李强、龙旭、唐崇敏,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副处以上中层干部、各分院院长、书记、教管办、学管办、综合办主任、教研室主任、思政与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2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强主持。



  王龙先生从毕业分布、就业质量、课程评价、校友评价、教学质量、生活服务和求职服务等七个方面分析了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数据,不仅将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半年后及2013届毕业生三年后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还对比分析了全国同类院校相关数据。麦可思报告数据显示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整体较好,基本工作能力和核心知识能够满足工作需求。在总结、肯定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亮点的同时,也为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持续改进教育教学、专业发展、学生管理、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郑明鹏书记对解读会做了总结,首先肯定过去一年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各部门在毕业生培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几点需求。麦可思的报告解读,是对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面客观的诊断,对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进一步推进内涵建设,培养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各分院、相关单位要以此推进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要切实办出特色,进一步提高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社会竞争力。

  解读会后,副院长李强、龙旭,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基础部、教师发展中心、各分院院长、书记和麦可思研究员王龙先生一起进行了座谈,对解读会提及的各项评价指标和解读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深挖探讨,透彻分析了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在毕业生培养上的具体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培养的教学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