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全国研招会四川站今日隆重开幕
2017-09-27 15:07:00

927日,中国教育在线在西南民族大学(武侯校区维舟广场)举办“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上海大学、北京印刷学院、长安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50余所院校,更有大量考生前来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是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指导与指示下举办的,也是为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为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好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录工作。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之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已经成功举办100余场,参加高校达6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并得到了与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

从现场情况来看,今年学生考研热情依旧不减,前来问询的考生络绎不绝,主要针对招考动态、分数线、推免办法、报考优惠政策等信息。针对考生的困惑及疑问,老师们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也有不少考生通过翻看院校宣传册来了解院校相关情况。

本次研招会面对面的交流形式,拉近了高校和考生的距离,为考生精准选择院校提供了更多信息,在新一轮考研即将开始之际,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院校,通过努力进入理想的学术殿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09-20 10:1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5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