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安市“双创”进校园活动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17-09-29 10:34:00
  9月19日,广安市“双创”进校园活动在广职院举行,此次活动是2017年全国创新创业周广安系列活动之一。四川省SYE评审委员会执行主席张书平、共青团广安市委书记李俊霏、团市委、市教体局、市科协相关领导、相关专家、企业家、创业成功人士出席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小平广场举行“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共计1800余名师生及现场领导、专家参观。
  第二阶段在杏坛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沈邦兵代表学校致辞,招就处处长赵勇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学校双创优秀大学生16级社会体育一班范兴武作了“藏羌情土特产”创业项目展示,李俊霏还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授牌“广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中心”,张书平举办了创新创业报告会。
  第三阶段下午在春晖楼4楼会议厅举行“广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参会人员有张书平、SYB认证讲师、企业家、创业指导教师、创业青年共计45人。会上,优秀创业青年介绍了了创业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我校部分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专家、讲师、指导教师和企业家对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广职院招就处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5861893 2017-08-28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