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就创新创业梦想 开辟医学生就业新未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17-10-20 11:09: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将深化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突破口,明确目标,全方位推动创新创业教育。
  学院成立专门的创新创业办公室,制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力争将学院建设成为区域性卫生职业教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引领创新创业教育,开辟医学生就业创业新途径。学院特邀名师指导,开办创新创业就业课程,同时举办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一体、课赛融合。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学院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开启创新创业蓬勃人生。
  今年,学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四川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大赛中获得2项银奖、1项铜奖。在龙泉驿区首届“龙促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参赛的2个创新创业项目分获一等奖、三等奖。
  作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健康教育”的践行者和拥护者,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进项目成果转化,努力使创新创业工作见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